娛樂八卦

左左右右首次前進府城 台南鄉親用國際級熱情迎接

左左右右首次前進府城 台南鄉親用國際級熱情迎接
為了怕台南簽唱會又讓颱風攪局延期,在公司猛掛晴天娃娃的左左右右這次感謝”天鵝”姐姐沒飛進台灣,讓她們能趁著暑假尾末去台南找粉絲玩順便吃美食;首次去台南的左左右右充分感受台南人出名的熱情,不但接獲五星級飯店招待住宿,簽唱會現場更是擠進千人熱鬧非凡,還讓許多粉絲爸媽進貢台南美食,讓這兩位超萌的小天使受到到國際大明星的禮遇及熱烈歡迎,也為她們自己的暑假宣傳行程留下一個美好回憶及句點。
人氣紅不讓的超萌小小天后左左右右這次來到有古都之稱的台南,久聞台南有好吃的小吃美食,再加上暑假已經接近尾聲,讓她們對於這次台南之旅特別感到興奮;此次的台南行可說是一波三折,上次遇到蘇迪勒颱風攪局,沒想到臨行前又聽到天鵝颱風可能襲台,讓即將開學的左左右右緊張地一直問媽媽「颱風又來了,我們還能不能去台南玩啊? 」為此特別掛上晴天娃娃祈求不再受到颱風影響。
首次來到台南舉辦見面會的左左右右,因為形象童真可愛,加上曾經赴美參加脫口秀節目的萌翻天表演讓大家印象深刻,奠定了她們在兒童界天后的無敵地位,也因此這次左左右右來台南,讓許多合作廠商紛紛以國際級巨星接待規格迎接她們;見面會場地主在活動當天全館播放左左右右的新歌MV,宛如定823為左左右右日,熱情免費為兩人宣傳。此外,台南五星級旅館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提前一天去感受台南古色古香文化,因此熱情贊助舒適客房,並請主廚為她們準備可愛精緻的甜點點心,歡迎她們蒞臨台南。
首度到台南的左左右右,雖然沒有特別嘉賓站台,但是人氣紅不讓的她們,仍吸引了上千位歌迷把現場擠爆,有不少粉絲都是一家三代同堂全家出動,為了搶到最好位置,在百貨公司還沒開門就排隊準備入場。這次在見面會特別舉辦舞蹈大賽,讓現場粉絲有機會同台共舞,大家為了吸引左左右右的目光,紛紛使出造型比賽的絕招,各種打扮和招數盡出;其中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四個穿成小小兵的粉絲,讓左左右右一眼就相中,只見左左右右用可愛的動作教大家跳螃蟹和龍蝦的舞步,逗得台上台下一片歡樂,宛如開派對一樣熱鬧。
這次難得來到台南這個美食之都,左左右右特別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去品嚐許多特色美食,包括蝦捲、肉粽、虱目魚丸湯、魚鬆肉燥飯,讓左左右右吃得非常開心,還笑說自己都胖了一公斤,等到學校開學後,要開始減肥啦。暑假接近尾聲,問左左右右有沒有把既定的暑假作業全部做完?兩姐妹異口同聲地說「有!我們只剩一篇!」在與粉絲開心見面及吃吃喝喝的行程中,讓左左右右意外得到一次快樂和豐收的歡樂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