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臺灣前10大App開發商 邁向雲端整合新紀元!

臺灣前10大App開發商 邁向雲端整合新紀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全球知名 App 市場分析網站 App Annie 列為臺灣十大開發商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 Software),以文件閱讀 PDF Reader 系列、多媒體筆記 NoteLedge與動畫創作教學 Animation Desk 為主等 App 生產工具應用軟體,於全球締造超過3000 萬下載量。在營運屆滿 6 年期間特舉辦「Up into the Cloud」活動,正式宣告其自專注於經營行動數位創作應用跨足至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的雲端整合服務。

凡活動期間註冊成為凱鈿會員,將可免費體驗凱鈿全系列產品與線上服務,包含 1TB 的雲端空間、以及 Animation Desk Cloud、PDF Markup Cloud、NoteLedge Cloud、Pocket Scanner Cloud及Write-on Video Cloud等凱鈿雲端系列App完整功能與延伸服務。
凱鈿公司以台南在地企業結合國際營運的精神,長期與國際廠商建立合作關係,逐步開拓凱鈿品牌的國際視野。有別於其他開發商,凱鈿長期深耕行動閱讀、行動內容創作與多媒體應用等領域之研發,深受專業人士與業餘同仁的喜愛好評,更將產品應用於教學用途之中。甫推出的雲端系列 App 係整合凱鈿研發主力範圍,結合閱讀、創作、多媒體應用等領域,讓使用者藉由 App 工具讓創意靈感化為實際作品,並結合延伸的雲端服務與社群平台串連,增進用戶之間的互動與提昇自身工作效率。
  凱鈿公司總經理蘇柏州先前受邀參加香港 Rise Conference 2015 致詞時表示:「凱鈿不僅落實行動數位創作領域的頂尖品牌之目標外,更因應市場族群的使用需求提供額外的延伸服務,無論專業或業餘的人士,皆可感受完善的行動創作體驗。」近期凱鈿將針對既有 Android 與 Windows 系統之對應版本陸續提升功能,而廣受全球用戶喜愛的行動文件閱讀軟體 PDF Reader,亦將於近期正式推出支援 Window 10 的版本,打造無間隙的行動數位環境。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PDF Markup Cloud
NoteLedge Cloud
Animation Desk Cloud
Pocket Scanner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