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電影《沉默》宣傳 馬丁史柯西斯:本片與台灣緊緊相關

電影《沉默》宣傳 馬丁史柯西斯:本片與台灣緊緊相關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好萊塢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今晚(19日)在信義威秀宣傳新片《沉默》,他表示很開心能再次來到臺灣,能讓臺灣觀眾期待的是,電影全程在臺灣拍攝,觀眾可以透過鏡頭,看見史柯西斯對臺灣的呈現。
馬丁史柯西斯為何會選在台中拍片?新聞局表示,《沉默》全片都在台灣取景拍攝,源於導演李安引薦馬丁史柯西斯的劇組到台中拍片,李安助理暨該片製片李良山的帶領下,馬丁與重要劇組幹部前來台中造浪池勘景,對台中拍片環境很滿意。
 
馬丁史柯西斯今天在製片艾瑪寇斯柯芙、編劇傑伊庫克斯的陪同下出席宣傳記者會,拍片期間積極協拍的台中市政府,也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吳蓓琳代表出席致意。
 
馬丁史柯西斯表示,很高興能把《沉默》的成果帶回到台灣,這個拍攝計畫在他心中醞釀近30年,如果沒有台灣豐富的天然風景與協助,就無法拍攝完成,因此這部片子與台灣緊緊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