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奪得先「雞」好彩頭-南投首場聯合徵才活動開跑

奪得先「雞」好彩頭-南投首場聯合徵才活動開跑
【記者林呈翰/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將於2月18日(星期六),於南投縣文化園區(縣史館前廣場)舉辦「2017勇往職前、創薪未來」-南投區聯合徵才活動,提供11家在地優質廠商、近200個就業機會。
 
  此次活動結合「南投縣文化園區」的人文氣息,特別提供細緻的「職涯管理座談會」,邀請S.R.職涯管理顧問工作室負責人陳浩正先生,一對一傳授求職高手也不想透露的超完美履歷撰寫技巧。當日亦有南投縣知名攝影師簡慶南老師-師生攝影特展,求職民眾可在充滿日治時期的懷舊建築下,盡情發掘求職活動精彩內容。現場亦有南投縣稅務局為鼓勵民眾捐發票做公益,提供精美禮品讓民眾兌換的活動。
 
  南投就業中心楊子誼主任表示,民眾求職迫切的心情,就業中心同仁最了解,所以春節前即開始就業服務不打烊系列服務,陸續辦理埔里分站開幕典禮暨聯合徵才、「找工作送錢母」、定期定點徵才等活動,而本次徵才有外商公司「荷蘭哈廷國際」、食品大廠「卜蜂企業」等知名公司共襄盛舉,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以把握先機在雞年始拔得求職好彩頭。
 
  本次活動特別提供『早鳥好禮』-前100名參與面試者,可獲得開運好禮乙份。活動詳情請洽南投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49-2224094、地址:南投市彰南路二段117號)及南投縣各鄉鎮市就業服務台,或查詢台灣就業通網站資訊http://www.taiwanjobs.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