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移師台東國慶煙火 首度施放24吋巨大焰火

移師台東國慶煙火 首度施放24吋巨大焰火
【記者張家倫/台東報導】為慶祝中華民國106歲生日,國慶焰火今年首度移師台東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間前往空軍志航基地出席「國慶焰火晚會」,除與現場所有貴賓共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並強調政府會積極建設台東,將台東不足的公共建設補起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是史上第一次,國慶焰火在台東舉辦,代表中央政府對臺東鄉親的重視,也一定會支持台東的發展。
 
蔡英文指出,精彩的國慶焰火,是國慶系列活動中最完美的句點。所以今年特別選在台東,希望幫去年受風災影響的台東加油打氣,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搭配焰火,設計更多主題活動,以促進臺東的觀光。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暨立法院長蘇嘉全、國防部長馮世寬、內政部長葉俊榮、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以及去年尼伯特風災救災的同仁均出席是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