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春節首選公益伴手禮 送心意更送愛心

【記者張家倫/台中報導】過年假期放六天拜訪三五好友,如何選擇伴手禮總是讓人感到頭痛。市面上的食品禮盒五花八門、但看起來又都是大同小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針對所輔導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單位,精選出有特色的最佳年節伴手禮,邀請民眾共襄盛舉,讓你的伴手禮不只有心、更包含照顧弱勢、做公益的滿滿愛心!

由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推出的「微笑天使-諸事大吉豪華禮盒」,除了由微笑天使們製作的美味蛋糕之外,還有手工餅乾、牛軋糖,加上香濃的起司香酥條10支,好吃又充滿愛心。

還有台灣露德協會朝露農場,因應春節,特別推出「手工醬禮盒」,以農場栽種的辣椒及樹葡萄,製作成小魚乾辣椒醬和樹葡萄果醬,香濃味美。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給予露德的朋友們重新回歸社會的力量。

臺中市蓮心自強服務協會與在地業者合作推出春節「甜蜜幻彩、玉潤珠圓、寒露晶玉」等糕餅禮盒,是運用大甲在地特色農產品-頭,由專業製餅廠製作,再由協會學員參與簡單的備料、包裝工作,讓學員們學習工作技能增加就業能力。 

彰化縣溪州鄉溪厝社區發展協會為改善地層下陷問題與居民想出種旱作地瓜的方式,減少地下水的使用,並研發出無任何添加、純手工的道地麵。「三星報喜禮盒」就是採用在地無毒栽種的地瓜、地瓜葉及火龍果為原料,以自然風乾方式製成的道地麵,麵條無防腐劑、咬勁十足,歡迎一起來愛土地吃天然!

有意願購買的民眾,可以撥打以下電話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喔!

 

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

(04)2260-7321

臺灣露德協會朝露農場

0910-016955

臺中市蓮心自強服務協會

(04)2680-5843

彰化溪厝發展協會

(04)889-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