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李眉蓁競選團隊出爐 王金平、許崑源遺孀任主委

李眉蓁競選團隊出爐  王金平、許崑源遺孀任主委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8月15日舉行,各參選人全力投入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今(29)日遭媒體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李眉蓁競選總部主委找來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她曾被藍營相中角逐高市補選人選,但因家人反對未參選,而此次被重用,據知情人士透露,她將扮演重要角色。而曾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成功舉辦三山造勢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榮譽主委。

李眉蓁傍晚發布新聞稿公布的競選團隊幹部名單,還有副主任委員:副議長陸淑美、議長補選參選人曾麗燕、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

李眉蓁競選團隊的委員,包括28名現任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林義迪、李亞築、方信淵、宋立彬、陳麗珍、陳玫娟、李雅芬、許慧玉、吳利成、蔡金晏、陳美雅、黃柏霖、黃香菽、童燕珍、黃紹庭、陳若翠、劉德林、李雅靜、鄭安秝、鍾易仲、陳麗娜、蔡武宏、黃天煌、王耀裕、邱于軒、王義雄、賴文德。

競選總幹事為前立委江玲君;副總幹事則有立委吳怡玎,以及陸淑美女兒黃韻涵、商界人士雷弘毅及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好友、高雄市玉皇宮董事長許文良兒子許烜彰。

發言人團召集人為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發言人團成員包括高市議員陳美雅、邱于軒、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曾在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任職的呂謦煒。青年團團長則是前高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

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在外傳名單上,侯自嘲自己是「細漢ㄟ」。對此,李眉蓁說,「沒啦!市長你不是,我才是細漢ㄟ」。

李眉蓁接下重任,從地方議員變成媒體焦點,《漂向北方》這首歌是發跡點,也應該持續的點燃希望之火,繼續改編年輕人期望的高雄之曲,改造有願景的高雄之都。

高雄失守,罷韓成功,對國民黨而言,失去一個直轄市長事小,少了年輕人的票,消失了北漂族的版圖,這才是萬劫不復的恐懼。

最後,很多人可能會問,韓國瑜要幫李眉蓁站台嗎?

為了高雄下一站,為了讓北漂族再一次信任,無韓戰法,不要想勝,不敗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