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代誌大條了!桃園家樂福楊梅大倉起火

代誌大條了!桃園家樂福楊梅大倉起火

台灣家樂福斥資百億元打造,號稱亞洲最先進的物流中心楊梅大倉今晨驚傳火災,由於該物流中心去年第4季才剛啟用,被視為家樂福搶攻零售市場的全新武器,如今釀大火,恐損失慘重,打亂佈局。

家樂福表示,楊梅倉傳出火警,人員均即時撤出並無傷亡,目前消防單位還在現場,起火原因尚待調查中,今日全台家樂福仍正常營業不受影響。

桃園多天來陸續發生三起工廠、倉儲的重大火警,造成嚴重損失及空氣污染,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桃園不斷產生的大型批發倉儲及物流中心,必須要進行全方位體檢。

桃園市蘆竹區的美福倉儲,是在10日發生大火,到今天倉儲還在持續悶燒中。
楊梅區梅獅路家樂福股份有限公司倉儲火警,鄭文燦說,濃煙比較大,不過該倉儲屬於一般式的倉儲,現在火場已經控制住,逐漸滅火。桃園市於10日陸續發生觀音永光化工廠、蘆竹美福倉儲、家樂福楊梅倉儲大火,衍生空氣污染,民眾於臉書社群,相互提醒這幾天「關緊門窗,少外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