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看見台灣8K縮時首映 推向國際讓全世界看見

看見台灣8K縮時首映  推向國際讓全世界看見

馮業輝在2015年時到台灣留學,花了4年時間走遍台灣各地拍攝,超過10萬公里的旅程,足以環島100次,他背著二十幾公斤的器材上山下海走訪各地,只為了記錄最美麗的台灣。

到高山拍攝的過程並不輕鬆,他為了拍出最好的景色,經常同時用2至3部相機加上滑軌作業,有時還搭配空拍機以獲得更佳的視野。

馮業輝陸續將拍攝到的美景製作成「縮時台灣」3部曲,發布後獲得網友好評,還得到贊助廠商支持把設備大幅升級,雖然目前人在紐西蘭留學,仍用心製作出這部8K(7680*4320p)規格的作品。

他在臉書透露製作過程,前後剪輯與編排花了約1個月時間,每次測試輸出5至6小時,不斷修改了18次,重新整合縮時三部曲與未完成的第四部,才完成「TAIWAN | 8K 60 看見台灣」。

全長5分12秒的影片中,以合歡主峰日出作為開場,接著陸續可見許多著名景點,包含十分瀑布、茶壺山、花東縱谷、高美濕地、台北101、伯朗大道、九份老街等,另外也有難得一見的自然美景,像是雨瀑、雲海、流星雨、銀河、瀑布、晚霞…等,配上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畫面相當震撼。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感動留言:「哇嗚!看你的影片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