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北一女為何狂點外送?真實理由曝光

北一女為何狂點外送?真實理由曝光

外送平台近年來興起,不只民眾平常在家就能點餐,許多明星高中也開放學生訂外食,根據foodpanda日前公布全台高中最愛訂外送的排行榜,奪冠的為「北一女」,訂單量是第二名的兩倍之多。對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何北一女這麼愛點外送?」貼文引發熱議。

原PO在PTT貼文指出「最近熊貓公布最愛訂外送的學校就是北一女,而且訂單量還超高,為啥?每次看新聞,中午那個校門口塞滿粉紅人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北一女跟熊貓有紛爭,有沒有八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那地理位置,美食沙漠啊哈哈」、「在總統府前面根本沒吃的...外送超方便」、「北一女附近都沒店,對面總統府,食物沙漠」、「北一女中附近真的沒有好吃的餐廳,外賣叫到全台第一名是很合理」、「學校東西普遍不好吃,附近又沒啥吃的,點外送爽吃」。

事實上,北一女先前就因為每到中午時刻,外送員塞滿校門口的景觀引發熱議,為了不影響交通,台北市停管處去年還特別在北一女校門口旁設置「設置限停15分鐘的機車停車格位」,停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1時至14時及16時至19時,其餘時段則禁止臨時停車,以兼顧外送機車暫停需求及道路交通安全與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