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1讚包10元」火速鎖文被酸爆!他霸氣給姪女36.8萬大紅包

「1讚包10元」火速鎖文被酸爆!他霸氣給姪女36.8萬大紅包

春節期間,孩子最期待的莫過於長輩的紅包。一名男網友近日跟風發出集氣文,承諾「1個讚包給姪女10元」、「刪文是小狗」,不料貼文引發熱烈迴響,還湧入數萬人按讚分享,讓原PO傻眼,最後也說話算話,摸摸鼻子包出36萬8千元的大紅包,讓網友們拍手叫好。

原PO眼見大勢不妙,數度崩潰直呼「我開始感受到世上滿滿惡意」、「靠邀,按那麼快,是要叔叔去賣腰子嗎」、「有需要骨髓、眼角膜還是腎的,請儘速跟我聯絡」、「以下開放企業及小額贊助、業配或冠名」。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世上最遠的距離是除夕晚上九點」、「是不是應該申請財產扣押了」、「請問還有缺姪女嗎」、「姪女笑了」、「有沒有後悔早知道當初說一個讚1元」、「真男人先給讚~祝你新年快樂,龍年發大財!」

最後,截至除夕晚間9點,貼文獲得超過3.6萬讚,而原PO也果真貼出一張新照片,從中可見桌上的盤子放著3大捆及數十張千元大鈔,「結算了,說話要算話,包出36萬8千元,感謝所有留言按讚分享的朋友,祝福大家龍年都能發大財、平安喜樂!」

原PO表示,姪女已經大學畢業在外工作,平常過年也會包紅包給家人,是很貼心的乖女孩,兩人相處也比較像朋友,偶爾也會互相捉弄,這次過年期間趣味性PO文,想說跟臉書朋友互動一下,不料引起熱烈迴響,他由衷感謝,相信多一點善意,多一句好話,多一些正能量,能讓大家開心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