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受病毒影響 品牌LOGO開始紛紛「隔離」自己

受病毒影響 品牌LOGO開始紛紛「隔離」自己

社群網站最近正流行各式各樣的「隔離」LOGO!2020東奧停辦後,原本環環相扣的奧運五環被打散,提醒大家保存距離,這款英國設計惡搞的作品受到不少人贊揚!由於新冠病毒近日在世界各地持續蔓延,許多大型體育賽事受到了影響。多國宣布暫緩舉行各類體育賽事,專心投入抗擊疫情工作中。 上週,有國外網友針對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20年奧運會,把經典的奧運五環給「隔離」了!設計師將環環相扣的奧運五環「隔離」起來,互不接觸,意在提醒大家特殊期間,保存距離很重要!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请不要复制粘贴标志情报局文章,制造互联网垃圾。

3月12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NBA宣布暫停2019-2020賽季剩下場次的比賽,同時暫停觀賽會員制,球迷們在4月22日之前都可以前往NBA官方網站免費觀看比賽。此消息一出,網友便幫其設計瞭如下「新」LOGO,不用打球了,躺在家裡上網吧!

萬事達卡2016年推出的扁平化新LOGO重新設計,將原本疊加在一起的紅色和黃色圓點分離開來,就連名字也遠遠地跑開。

遍布全球的星巴克,標誌性的「雙尾美人魚」帶上了口罩,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