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戴著口罩!「墨鏡男」瘋傳全球 眾人笑歪:我再也回不去了....

戴著口罩!「墨鏡男」瘋傳全球 眾人笑歪:我再也回不去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就連不習慣戴口罩的歐美地區,民眾外出也紛紛開始戴起口罩,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張照片,可見國外一家咖啡廳,一名外國男子正「戴著口罩」等餐點,不過再仔細一看,讓眾人笑翻了。

國外一間咖啡廳裡,有的民眾在點餐,有的民眾則坐在一旁閒聊,而中間則站著一名穿著淺藍色襯衫的光頭男子,正帶著「墨鏡與口罩」直視前方,看似相當正常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左上角的文字「我以為他戴著口罩」,再回到照片審視,這才瞬間恍然大悟!

原來該名男子其實正在低頭玩手機,只是墨鏡放在頭上,才會讓人誤以為墨鏡是眼睛,額頭是「帶著膚色口罩的嘴巴」讓原PO崩潰直呼,「那個頭我再也回不去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也看超久才看的出來」、「太好笑了啦!」、「看很久.原來是秃頭……」、「我也以為是口罩」、「原來是低頭」、「又是一個視角問題」、「正想說肉色的是要去哪買」、「我想說,那麼合身的肉色口罩哪裡買的??」、「看玩真的回不去了」、「笑到嘿辜」、「對不起,我看超久..我還以為他沒有五官,我還想說人家生病了還這樣拍..後來才看懂」、「不放大看我真的看不出來」、「看了一下下才發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