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兔年國運恐不妙!雲林北港朝天宮再中「癸酉」

兔年國運恐不妙!雲林北港朝天宮再中「癸酉」

人口籤抽中第59籤癸酉,

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定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

水路籤抽中第15籤丙辰,

八十原來是太公,看看晚景遇文王,目下緊事休相問,勸君且守待運通。

五穀籤抽中第52籤壬午,

功名事業本由天,不須掛念意懸懸,若問中間遲與速,風雲際會在眼前。

港運籤抽中第55籤癸丑,

須知進退總虛言,看看發暗未必全,珠玉深藏還未變,心中但得枉徒然。

六畜籤抽中第21籤丁己,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生意籤抽中第33籤己已,

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24日晚子時舉行接神儀式,鳴鐘鼓迎接媽祖聖駕回宮,隨後開聖籤抽癸卯年公籤,抽出6支公籤中,董事長蔡咏鍀直言人口籤和2年前一樣,看起來不太好,且人口籤會影響其他5支籤,鼓勵民眾今年保守行事。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說,今年整體運勢看起來不佳,人口籤抽得不太好,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抽到的一樣,會影響各方面發展,水的部分看起來不夠充足,五穀、港運看似不錯,但仍有變數,所以大家凡事都要保守一點,做生意的也不要太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