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全聯、統一招牌戰 請支援輸贏 網友笑翻:太無情

全聯、統一招牌戰  請支援輸贏  網友笑翻:太無情

全聯併購大潤發後,事業版圖不斷擴大,上週(20日)在高雄鳳山拓展新店「鳳山海洋一店」,且還開在結合了7-11與康是美的統一生活館旁邊,宣戰意味濃厚,如今統一生活館反出殺招,照片曝光讓網友全笑翻,直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臉書粉專《高雄點》25日貼出了這場鳳山「頂尖對決」的最新照片,只見統一生活館祭出殺朝,直接用巨型氣球包覆住外框,招牌瞬間增高了3公尺以上,大大的「優質生活館」、「康是美」、「7-ELEVEN」文字印在上面,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照片曝光後將近2萬人點讚,網友大笑直呼:「這邊一定會發展成全高雄最大的違建」、「這樣下去高度超過85大樓指日可待」、「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XD」、「太無情了」、「無情反殺」、「沒有最高,只有更高」、「我快被這兩家笑死了」、「懷疑兩家根本說好的」、「真的是不能小看年紀大的男人幼稚程度」、「會不會哪天就打起來了」、「看來下次中元節可以辦搶孤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