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張國煒親自駕回 桃機「水門禮」迎接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張國煒親自駕回 桃機「水門禮」迎接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新機,今天上午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回台,他表示,預計在明年1月23日,針對澳門、峴港及檳城同步開航,業務的大爆發則會在2021年。

星宇航空公司首架A321neo新機於上午11時20分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這架客機是全台首架A321neo,由張國煒自德國行經杜拜及曼谷,經歷近50小時的飛渡時間抵台,為迎接新機到來,桃園機場也特別安排「水門禮」,讓飛機在落地滑行中穿過水車噴灑出的巨大水幕,象徵洗塵接風航向無限美好。

張國煒說,星宇航空所引進的機型,包括內艙的設備,在業界內算是最頂尖的,不管是在娛樂系統或是Wifi的提供上,相信在台灣都是絕無僅有的,也歡迎民眾提出建言,需要改進的公司會持續改進,星宇航空的宗旨就是要把服務做好,把安全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