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艋舺遶境驚見活春宮 網:人家抬轎你推車

艋舺遶境驚見活春宮 網:人家抬轎你推車

艋舺青山宮今年建宮165年,遶境活動展開,整個萬華區入夜之後還是炮聲不斷,滿街滿巷都是人潮。不過,民眾和遶境隊伍的目光,卻被一對享受魚水之歡的男女吸引,整個大歪樓!

據了解,當時遶境隊伍行經艋舺大道時,某家位於萬華火車站附近的飯店大樓,竟有情侶在飯店窗戶,大膽表演「活春宮」秀,引起許多民眾圍觀,遶境隊伍發現後紛紛停下觀看,很多人用手機拍下這一幕。對此,轄區萬華警分局表示,該情侶已觸犯妨害風化罪,將積極調查並依法偵辦,同時也提醒民眾,將照片PO在網路及社群,也有妨害風化的散播猥褻罪嫌,警方發現後也將依法偵辦。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