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三重交流道塞爆!熱褲妹爬8公尺燈桿跳下

三重交流道塞爆!熱褲妹爬8公尺燈桿跳下

國道一號新北市三重交流道口今晚大塞車,原因是一名女子僅穿一條內褲,爬到8公尺高的電子看板上,揚言要跳下來。新北市消防局晚間8點獲報後出動雲梯車、救護車及消防車,火速在下方鋪好軟墊後,女子隨即跳下來,所幸無事,現場圍觀民眾也跟著鬆一口氣。

整起事件被網友發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現場車流量大,女子獨自一人站在看板上,時而揮舞雙手,時而躺臥看板上方,消防人員透過雲梯車,嘗試搭救站在號誌燈上的女子,但女子隨即自己跳下氣墊床,沒有受傷,但慎重起見仍送往台北醫院。

據悉,女子年約30多歲,因心情不好才爬到三重交流道的路況看板。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她是想爬上去看今晚的血月嗎」、「不要浪費國家資源」、「所以怎麼有辦法爬上去?蜘蛛人4ni?」、「搶孤國家代表隊」、「我有懼高症,哪敢爬這種」,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看完大家的留言,了解到台灣社會對精神患者的包容度」引發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