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太魯閣野溪溫泉倒啤酒 業者挨轟急澄清

太魯閣野溪溫泉倒啤酒  業者挨轟急澄清

花蓮有民宿業者,晚上帶遊客到太魯閣文山野溪溫泉區玩,不僅一起洗頭,還倒啤酒嬉戲,照片PO上網,引來網友批判,認為業者沒公德心,汙染大自然。業者趕緊PO澄清影片道歉,並澄清沒倒啤酒。

臉書更自曝「倒啤酒在溫泉」、「野溪洗頭」等多張照片,引來民眾撻伐,業者出面道歉,強調絕無要汙染環境的意思,太管處也將依法查處開罰。

王姓業者今錄製影片致歉,澄清不是倒啤酒,而是把啤酒罐當成容器裝溫泉水,但喝酒泡溫泉是錯誤示範,坦言當天確實在溪邊洗澡,但用的是肥皂,絕無汙染環境之意,強調客人是無辜的,後果由自己承擔責任,對於相關罰則,也會欣然接受。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文山溫泉遊憩區僅開放到吊橋橋頭處,遊客若闖入需自負安全,在溪邊洗頭舉動,可依違反國家公園法開罰3000元,但仍須舉證是否有汙染水源事實,目前已交由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九大隊蒐證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