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馬幫韓站台慘被噓下台!人民的素質決定政客的品質

馬幫韓站台慘被噓下台!人民的素質決定政客的品質

韓國瑜昨晚在新北舉行造勢晚會,不過韓國瑜遲到1小時,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致詞時,因韓國瑜突然到場,馬的致詞硬生生被韓粉鼓譟切斷、被迫下台。外界也認為,這是是日本學者事件的翻版。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馬英九是「受邀」而來,就該「以禮相待」,希望韓國瑜要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韓國瑜談到黑函產業鏈,他用「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字眼回擊。
韓這場造勢就這樣被馬英九遭趕下台的新聞毀了,而且造勢完不見團結,反見分裂!
#第一,這場造勢跟之前一樣,大家重點都在算人數?把缺點都露出來了好嗎,這次的造勢是代表國民黨候選人,本來就會瘋狂動員,結果這次造勢人數還比初選慘。
#第二,講話沒有重點,一樣中國民國滅亡,一樣人民很苦、黑韓產業,底下會來參加的人已經幾乎是鐵票了,基本上講什麼都吸得很爽,但是整個晚上的言論陳腔濫調,根本沒辦法擴散出去,鐵票越爽、其他票越少。
#第三,造勢完更分裂,先不說諸侯了,造勢完最大的新聞是馬英九被趕下台,整晚累積的造勢能量基本廢了,韓有什麼言論是可以蓋得過這個事件嗎?
#第四,人民的素質決定政客的品質。

這國民黨的「家務事」,不僅讓韓黑「撿到槍」,嘲「還好侯友宜沒去」;也「自己」戳破「團結」假象:「馬系」子弟兵羅智強的「為韓國瑜擔心」、徐巧芯的「問心無愧」、李正皓的「有得等了」,都是「自家人」「輕描淡寫」地「黑」了一下韓國瑜,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符合「團結」的標準?所謂的「團結」到底是誰團結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