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郭台銘發紅包「限量5萬個」每包200元要送這群人

郭台銘發紅包「限量5萬個」每包200元要送這群人

南投紫南宮以借發財金聞名,過年期間每天都擠進超過10萬名遊客,廟方今年也預先準備了好幾箱紅包,打算在春節前後發放,不過有民眾發現,今年的紅包袋上印有郭台銘、王金平2人姓名,引發熱議。對此,廟方解釋,該紅包是2人特地為義消同仁所準備,希望透過神明的加持,祈求平安健康。

靠近一看才發現紙箱內全都是裝有200元的紅包,上頭印有「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落款就是王金平與郭台銘;這樣的作法民眾看法兩極,有人立刻聯想到,是否與參選總統有關。

紫南宮主委直接破哏,這些紅包就是郭台銘準備的。200元的新鈔放進這個「國泰民安、守護台灣」的紅包內,落款有總會長王金平、總顧問郭台銘的字樣,這些紅包要用來在春節前後,發送給義消。

又是發紅包又是寫書法,13年前的這一幕,郭王兩人早就合體,如今這5萬個200元的紅包準備就緒,將從桃園開始發送,如此大手筆也讓人聯想,郭王是否參選總統,沾上大選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