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怒飆韓國瑜引熱議 謝震武霸氣回應

怒飆韓國瑜引熱議 謝震武霸氣回應

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之久,引發外界熱議,不過卻有不少網友誤把男星謝祖武當成謝震武,走錯棚罵錯人,鬧出笑話;對此,謝震武今(25)日在播出的節目中霸氣回應,「我自豪的就是主持政論節目」,他希望能對國內所有的政治人物能夠提出一些的諍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職責」。謝震武也直接在節目中表示,未來會直接邀請韓國瑜與蔡英文,到節目中和大家說明。

對於謝震武昨日在節目上提出批評,韓辦今日回應表示,非常感謝謝律師的建議指教,謝律師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也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在陳同佳案髮夾彎、邦交國連斷7國的情況下,希望蔡總統也要將這句話時刻放在心中。

對於韓辦表示「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也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蔡英文,謝震武表示,「我同意」!謝震武認為,在「私菸」事件,以及昨日內政部長徐國勇當場怒批媒體記者的事件中,用字遣詞的確有可議之處,因為在野黨也的確有資格可以問。謝震武指出,長期以來都希望,節目是能讓來賓將政治上能夠說服民眾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講,他也對蔡英文政府提出忠告,針對「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當然要時時刻刻銘記在心。

謝震武認為,韓競辦這次的回應是「成熟的」,對小英陣營來說,「要非常的謹慎,因為他們(韓陣營)可以分辨得出來,到底是不是謾罵」,謝震武也強調「我從不做這樣的事(謾罵)」。他也霸氣地說「我是國內目前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我拿了六屆最受信任主持人獎,我希望能對國內所有的政治人物能夠提出一些的諍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職責」。

最後,謝震武也直接在節目中表示,未來會直接邀請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到節目和大家說明,到時候會和韓陣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