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高美濕地生態導覽迴響熱烈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加碼三梯次

高美濕地生態導覽迴響熱烈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加碼三梯次


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為讓民眾深入了解高美濕地的生物多樣性,從今年6月至9月舉辦8場「高美濕地生態導覽之旅」,由於報名民眾迴響熱烈,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加碼三場次每梯次接受45人報名,備取5人,額滿為止,報名詳情請上網站 https://bit.ly/2o5TzBq 查詢。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指出,「高美濕地生態導覽之旅」由台灣野鳥協會高美濕地導覽解說人員帶領市民走入高美濕地,導覽內容包括濕地生態、鳥類、植物、燈塔、高美社區文史景觀等,也讓參與民眾了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
 

活動由台中市高美觀光文化促進會以在地角度出發,不僅傳遞高美濕地的美景,同時也從不同觀點去體驗高美生態,帶給參加的民眾深度生態探索與體驗的感動,參與民眾從三歲到七十歲均樂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從互動過程中更得到對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更深一層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