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斥資千萬涮涮鍋進攻七期 顏清標次子美食版圖再擴張

斥資千萬涮涮鍋進攻七期 顏清標次子美食版圖再擴張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次子顏仁賢,與友人合夥斥資五千萬在臨近七期的馬龍潭路籌設的「月暮藏」涮涮鍋,哥哥立委顏寬恒、妹妹副議長顏莉敏、台中市議員李麗華、黃馨慧出席力挺捧場;由於顏清標目前人在英國,今天只有送花籃到現場。

顏仁賢表示,因為喜歡吃火鍋,開設這家火鍋店較偏日式風味,湯底都沒有放味素,走天然健康路線。

顏寬恒說,「月暮藏」涮涮鍋走高檔且精緻路線,全館只有51個席位,斥資5000千萬元,外觀及內裝設計都非常用心,會讓消費者來過後還會想再來,新一代的飲食文化正在崛起,希望這次結合最優質的飲食團隊,能讓「月暮藏」涮涮鍋成為台中飲食文化的新地標。

媒體提問由於韓國瑜民調低迷,如何讓藍營支持者回流,顏寬恒說,這場選舉很不簡單,人民與執政黨的對決,韓國瑜目前行程在雲林,10月28日、29日到彰化,再前往桃園,台中行程暫訂於11月下旬左右。因台中有8位立委參選人,加上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黃仁,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及立委競總會在同一天成立,行程現正緊鑼密鼓安排中,預計台中會安排兩天行程,拜訪地方特色產業、工業園區、勞工團體等。

顏寬恒強調,韓國瑜跟以往的候選人不一樣,他是人民百姓希望來支持的候選人,所以初選時可以脫穎而出,得到廣大民眾的認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日到台中辦粉絲感謝會,如何讓原本中部地區的郭粉來回流支持韓國瑜?顏寬恒表示,還是要按部就班,穩健的前進,韓國瑜總統競選行程從南部啟動,還有10多個縣市還沒去,很多問題都要一步一步才能到位,希望可以結合所有中華民國的國人,一起來支持韓國瑜。他強調,初選一定有紛爭,但是初選已經結束了,國民黨提名韓國瑜,大家就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幫助韓國瑜可以順利當選,未來還有許多要克服的難關,我們都會一一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