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魂斷台中知名魯肉飯 純真童不知慈父亡

魂斷台中知名魯肉飯 純真童不知慈父亡

「連吃個早飯都有問題,治安這樣怎可以?」黃父談起喪身在台中魯肉飯攤的兒子,萬般不捨地說,兒子很照顧家裡、很孝順。女友則哽咽泣訴,「很倒楣,只是吃個早餐就不見了一個人,很不公平!到現在還不敢讓孩子知道爸爸已經走了!」。家屬並痛斥惡煞來台中鬧事,只因誤會竟毀了一個家。

女友描述案發過程指出,對方人馬走進店內就兇狠地瞪著他們一行5人,不斷嗆聲,雖一度有人跳出來勸不要惹事。黃男只是客氣地回應「我們認識嗎?」,對方回覆不認識;黃男則表示,不認識沒關係,「你們吃你們的,我們吃我們的」。沒想到,對方竟衝進來殺人,黃男都已倒地、血流不止,還拿工業電扇、桌椅狂砸黃男,10幾人致他於死地,施暴後即逃離。警方現已鎖定犯嫌,正以車追人中,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確切案情仍須釐清。

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發文表示:「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我們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