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新疆女神大開高衩洩側乳 仔細一看...裡面什麼都沒穿!

新疆女神大開高衩洩側乳 仔細一看...裡面什麼都沒穿!

今年38歲的新疆女神佟麗婭,因亮麗的外型,一出道便獲得大眾的關注,並與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及熱依扎被封為新疆四美。昨(15)日,佟麗婭出席珠寶代言活動,只見她以一襲細肩帶平口貼身禮服亮相,側邊不僅大開高衩直逼腿根,還大秀火辣S曲線,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事實上佟麗婭在2014年與陳思誠婚後育有一子(朵朵),但男方卻在2017年被爆出軌,兩人隨後就在今年5月正式宣布離婚,但雙方卻沒有因為婚姻破碎而撕破臉,至今仍維持著友好關係的兩人,不僅會在彼此生日上互相給予祝福,今年9月更被拍到著兒子去環球影城玩,一家3口相處融洽,如今佟麗婭釋出一系列火辣美照,也讓不少網友調侃前夫「離婚是對的」、「陳思誠應該後悔了」。

佟麗婭昨日出席珠寶代言的公開活動,只見她以一襲貼身抹胸的緊身洋裝亮相,側邊更從腿根一路開衩到上胸,大膽曬出測乳線條,而修長雪白的美腿更是看點之一,讓不少網友一看直呼「這不會是短到沒穿內褲吧?」、「這一字帶也太短了吧!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