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羅時豐天天吹 龍千玉夜夜磨

羅時豐天天吹 龍千玉夜夜磨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龍千玉與羅時豐將在6月7日至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龍飛豐舞演唱會」,經典好歌饗宴歌迷之外,兩人也加碼挑戰嘗試許多未曾表演過的才藝!兩人也宣布了袁小迪將特地現身擔任演唱會特別佳賓。

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兩人相約彩排,龍千玉擺脫肢體障礙的封號,現場在眾人起鬨下小秀一段扇子舞,她自爆演唱會逼近壓力超大,半夜還瘋狂磨牙把自己都嚇醒,沒有刻意減肥也掉了四公斤,她笑說為了讓歌迷大飽眼福,不但衣服一套比一套華麗,「所有配件家當全都搬出來了!」她還開玩笑說,大家光看我的造型就值回票價!
羅時豐也輸人不輸陣的帶了薩克斯風到彩排現場,他透漏自己國中時參加過學校樂隊,當時就是吹奏薩克斯風,「但畢業後就沒有練習,這次要表演趕緊惡補,真的是豁出去了!」他現場小秀一段,第一次還吹不出聲音,自己都笑場。問到為什麼選吹薩克斯風?他搞笑裝苦情「我們耍帥耍不過周杰倫,跳鋼管也跳不過蔡依林,但還是要賣力點想些花招吸引歌迷們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