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我可以被摧毀但不會被打敗 顏寬恒懇請鄉親給做事機會

我可以被摧毀但不會被打敗 顏寬恒懇請鄉親給做事機會

距離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只剩最後6天,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公布新一波競選廣告「我可以被摧毀,但不會被打敗」,這段文字是引用海明威「老人與海」書中的名言,懇請鄉親給他一次繼續做事的機會。

顏寬恒表示他從政至今已經3200多天,如果真的有犯罪、違法事實,早就該被傳喚、問訊,甚至判刑,顏寬恒無奈的說,沒有選舉的時候,大家都說顏寬恒是個好人,但是一到選舉的時候,顏寬恒卻成了綠營口中的惡人,從宣布參選到現在才不過60天,新聞報導、通訊軟體、網路留言,總共10萬多筆關於他的造謠與抹黑。

顏寬恒表示,為了捍衛鄉親的權益他不害怕,即便萬箭穿心也在所不惜。顏寬恒表示只要心中有理想就不怕被摧毀,因為有鄉親的支持就不怕被打敗,最後並懇請在地的鄉親,給顏寬恒一次繼續做事的機會,顏寬恒強調, 「我可以被摧毀,但不會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