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離開伸展台 健康系女孩瑪G做自己更快樂

離開伸展台 健康系女孩瑪G做自己更快樂

亮麗的伸展台曾是健康系女孩瑪G的舞台,大學時她曾拼命維持體態,記台步,披上華服走秀,但越努力,卻越失去初衷,努力究竟為了什麼?直到接觸瑜珈,感受到內心被觸動,她才了解原來「努力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句話也是「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一直以來想傳達的宣言。

 

瑪G是這次活動美力代表之一,3年前她與老公賢哥相識相遇,瑪G自封「辣賢妻」,夫妻倆現居新北淡水,舊式公寓2樓成了兩人的健身教室,不同於都市的快步調,教室背景音樂流瀉出緩慢的音符與節拍,空氣中飄著淡淡精油香,走進教室整個身心靈都放鬆了起來,牆上有句標語「BE WILD & FREE」,就是這對「野氏夫妻」個性的縮影,狂放又自在。

 

 

反差的衝突美 瑪G魅力

    推開健身教室大門,身材高瑪G親切地迎接,當她一開口,溫柔的聲調,彷彿跟社群上的她,是兩個不同的人。健身房一側的長木桌,讓陽剛的空間增添一股氣質,就像身穿運動服,站在長桌後的瑪G,柔剛兼具。仍沉浸在衝突感之中,開始跟瑪G訪談,她一開始給的不多,但隨著聊得越深,就像啜飲一杯咖啡,層次豐富。

 

擁有許多面貌的瑪G,不只是喜歡運動而已,她樂於閱讀,也喜歡記錄生活,文字流露出「野氏」真性情,瑪G甚至透露,未來已有出書的規劃。跟瑪G談的面向很多,從求學、生活、運動到愛情,每當提到也在同個空間授課的老公,她總會露出溫柔神情,眼光落在賢哥身上,語氣帶點驕傲,深深以另一半為榮。

 

瑪G覺得現在的工作、生活都很自由,也喜歡現在的自己,而不斷累積的成果,讓自己變得有自信,也會對身邊的人感到信心,鼓勵他們不受限地去嘗試。瑪G定義自己的標籤是「自由、自信與自律」,她解釋,這三個詞像是一種循環,也像一道過程。個人都能賦予自己標籤,沒有人能幫誰定義,唯有自己能決定,活出自己的樣貌。

 

無懼他人眼光 社群展現健康美

因為身高以及社群照片太性感,別人最常給瑪G的標籤是「距離感」,相處之後,就會發現並非如此,她微笑地說:「就會發現我的不一樣。」

 

也許有人好奇為何瑪G總在社群公開分享自己的體態,瑪G說,「我從以前就會對著鏡子自拍,很美呀!」她不曾變過,隨著追蹤人數增加,開始有人帶著有色標籤看待,她認為自己問心無愧,因為內心變得更好,「我選擇做自己,不會因為別人的標籤而改變我的行為。」

 

瑜珈改變人生 學會放慢腳步

大學走秀被嫌臀部大,瑪G也曾努力地想達成外界的標準,直到接觸瑜珈,找到內心平靜,急躁的個性逐漸慢下腳步,不會一直想跟人比較,瑪G有感而發地說:「瑜珈,改變我的一生。」以前為了拚事業,一周七天都在工作,成立工作室後,她更懂得生活的收放,每個月固定讓自己休假,就把數位產品放一邊,往大自然去,她表示,「回到大自然是最棒的沉澱,我常會走路冥想,赤腳行走,很慢地走,去感受每個腳步跟身邊的環境。」

 

什麼運動都玩 排球校隊出身

排球校隊出身的瑪G熱愛嘗試各種運動,最近開始認真衝浪,儘管她曾對海洋感到恐懼,「現在好很多了」,歸功於衝浪時有朋友、教練相隨。就連不擅長的運動,瑪G也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嘗試,先前「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體驗場有舞蹈橋段,瑪G表示,自己肢體不太協調,但就是開放去跳,跳得開心就好,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瑪G希望每位女孩要忠於自己,「不要跟別人比較,喜歡自己,接受自己,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來運動吧 擁抱快樂

至於如何養成運動習慣,身為瑜珈老師的瑪G建議,先找到有共同喜好的朋友,一起運動,「要真的喜歡才會堅持,不然會很辛苦。」

10月31日登場的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結合三種訓練,瑜珈、肌力訓練與舞蹈,是今年最嗨主題運動派對,運動體驗變得更有趣、更嗨,讓女孩從中找到運動的快樂。
 

【BEAUTY HEROES美力生活節】報名網址: https://pse.is/sh2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