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網友出征!富王鴨肉飆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講」 熊貓決終止合作

網友出征!富王鴨肉飆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講」 熊貓決終止合作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北屯區一家鴨肉飯,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她質問店家時,其中一名男店員不但指責她很跩,還語帶威脅嗆她「馬的咧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妳不要讓我遇到」、「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她不甘受辱報案,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告死他」。警方表示,昨晚已受理女外送員報案,並連繫上被指控的男店員,將通知他到案依法偵辦。

台中市北屯富王鴨肉專門店自從爆出老闆嗆熊貓女外送員風波,誇張影片曝光後立即點燃全台網友怒火,紛紛灌爆該店家,導致該店臉書、Google頁面全暫時關閉下架,一連2天鐵門深鎖沒有營業,就連門口的攤位餐檯都被網友檢舉路霸,因而遭到警方依法到場告發開罰。

富王今日大門深鎖,Google地圖上的地標和官方粉絲專頁也同步關閉,避風頭意味相當濃厚。有趣的是,臉書上這2天冒出多個鴨肉店同名粉專,其中最知名的一個反串明顯,發文極盡嘲諷,「老子以後不接外送單了,老子爽!老子最大」、「在地忠實老顧客非常的多,完全沒有競爭對手的啦,他媽的爛外送員不要再來了。」

到了下午,新富王先是發文稱其他粉專全是偽冒,「一堆網友說我們這邊是假的,請你們認清,我們不會反串」,接著表示有誠意好好解決外送員一事,希望網友們停止出征和謾罵,不會逃避責任和道歉,「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大家新年快樂。」

至於這次嗆聲事件,老闆娘表示,如果是她,再怎麼生氣,也只能吞下去,依她30幾年的經驗,出來做生意的,注重的就是以和為貴,只能說是年輕人血氣方剛,還沒有接受過人生社會歷練。

她還說,年輕人創業很難,尤其在這冷漠社會,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撻伐,給他們一點溫暖,適時給予關懷,她相信年輕人會從這次錯誤中學習修正,大家再給年輕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