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槍殺角頭焚車滅證!警搜出燒熔槍枝

槍殺角頭焚車滅證!警搜出燒熔槍枝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郭信一,昨天(2日)下午5時許,在泰昌十街附近,遭一名歹徒襲擊,導致其身中7槍倒臥血泊之中,警消到場時,郭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在樹林找到被燒毀的犯案車輛,並從中查獲2塊變造車牌及燒熔的槍枝,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郭男下午出門倒垃圾時,被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開槍射殺,導致其左右鎖骨、左右肩、右手掌及左腹共中7槍,致命傷疑似在靠近心臟部位,因子彈貫穿造成大量失血,最終送醫搶救無效。

警方表示,郭信一左右鎖骨各中1槍、左右肩各中1槍,右手掌及左腹也各中1槍,一共身中6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郭信一家屬今一早重返現場招魂,雖然戴著口罩,但仍難掩悲傷神情,其中他的一名兒子下跪擲筊時,也忍不住情緒痛哭,而家屬則在一旁喊道,「爸回家了」,場面相當哀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