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今夏58金高最潮喝法!黑松聯手金酒合推「凍飲」

今夏58金高最潮喝法!黑松聯手金酒合推「凍飲」

黑松和金酒今夏推58金高最潮喝法,要整瓶凍起來再喝才爽快!「大暑」是一年中最炙熱的節氣,黑松再度聯手金門酒廠,於國曆7月23日「大暑」之日,在天母棒球場聯合推最潮喝法-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擊敗酷熱夏季,並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擔任58金高活動大使,與黑松、金門酒廠長官一起舉杯,邀請民眾在盛夏之季暢飲58金高凍飲,享受冰涼強勁的暢快感。特別的是,Yuri和長官們及現場近百位人員不畏酷熱,在歡樂熱鬧的氛圍中,完成高難度動作58秒假人影片挑戰,形成獨樹一格、創意無限的有趣畫面,為黑松的創意行銷再添一樁。
 

黑松聯手金酒玩快閃58秒凍結天母棒球場
黑松聯手金門酒廠,特別選於大暑之日推出創意58度金高凍飲,在天母棒球場帶領民眾一起擊敗酷熱夏日。現場矗立著4米高的58度金高氣球及大型冰塊裝置造景,象徵58金高不但一年四季都能隨心所欲地喝,更可利用凍飲在夏天暢飲一番,享受清涼快感!值得一提的是,雙強品牌重量級長官皆到場一起參與這場夏日盛宴,包括黑松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張斌堂、金門酒廠副總經理董應發、黑松公司特助張建章、黑松公司王銘泉處長及金門酒廠王雲輝經理、葉如茵經理等,並由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帶領全場上百位人員一起進行時下超夯的高難度假人挑戰,58秒停格、凍結在棒球活動現場中,展現夏天喝凍飲的瞬間快感。黑松不斷推出話題商品,結合創意行銷,皆廣受好評,並屢創銷售佳績;此次強力推廣金門高粱酒凍飲,必會在盛夏季節裡,帶來不同凡響的極致體驗!
 
Yuri化身凍飲啦啦隊長舞凍奇蹟 百人快閃完成58秒假人凍結挑戰
Yuri本著青春活力熱舞的絕活,在大暑節氣之時,現身天母棒球場,並化身金門高粱酒凍飲啦啦隊長上演舞凍奇蹟。酷夏艷陽天下,Yuri在天母棒球場舞動活力,帶領黑松及金門酒廠的長官及現場近百位人員快閃,於58秒內完成假人凍結挑戰;有歡樂的啦啦隊;跑壘及打擊者、也有熱鬧投入的觀眾,活動現場冰山環繞,搭配沁涼的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在盛夏的艷陽下,冰凍出白酒品牌的全新感受。
 
 
58度金門高粱酒凍著喝口感令人驚豔
58度金門高粱酒,俗稱「白金龍」,採用特殊固態發酵原理,遵古法精釀而成,因為「清澈透明、質地純淨、芳香濃郁」而著名。黑松公司王銘泉處長表示:58度金門高粱酒雖是一款烈酒,但一年四季皆適合飲用,夏天更有別具創意的「凍飲」喝法,因為58度金門高粱酒酒精濃度高於50度,所以放置在冰箱冷凍庫裡不會結冰也不會爆裂,反之因冰凍後,更能舒緩原本強烈的酒氣。建議最佳的凍飲喝法,先將整瓶58度金門高粱酒放置在零下18度冰庫、經過24小時之後,既可將酒體柔順化,又可品嚐其甘甜、清涼、好入喉的口感;創意凍飲的喝法,讓高粱酒香餘韻更加綿長。尤其特別推薦凍飲後的高粱老酒,酒精氣息大幅度收斂之後,老酒的陳年香味變得更加突顯,不同年份高粱凍飲有各式各樣的飲用樂趣,清涼消暑、風味絕佳。
 
 
黑松「超越代理」能力提升品牌價值再造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風潮
黑松去年聯手金高,打造最潮「銀河系58凍飲」,清爽的創新喝法,顛覆消費者對高粱酒的想像;先前推出「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讓高粱酒愛好者一次就能收藏5種不同年份58金高,亦在預購時即造成轟動、瞬間秒殺完購。今夏再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化身為58金高凍飲代言人,打造凍飲創意話題,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表示:「我們除了有強大的經銷網絡,更有專業品牌管理團隊,代理金門酒廠的50度以上高粱,我們也會以「視如己出」的態度用心經營,打破原有的代理代銷原有模式,透過更多的創意去提高產品價值,進而創造業績成長。」此次「啟凍夏日,急凍58!」活動,勢必再造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風潮,並創造亮眼的銷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