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不爽封路!交管員遇「死亡性攻擊」 騎士拿磚頭狂砸

不爽封路!交管員遇「死亡性攻擊」 騎士拿磚頭狂砸

桃園市自立新村附近的永福路昨日在進行路平工程時,有男子疑似不滿道路封閉被義交阻擋,竟手持磚塊直接朝義交頭上狂砸,整個過程被目擊者拍下。而桃園市中壢區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表示,目前已要求警方嚴厲查辦。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都為此痛罵男子:「往死裡砸.....真的是..」、「根本就是蓄意殺人!」、「這是要置人於死地嗎?」」而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提到,義交緊急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他已要求警方嚴厲查辦此案。

影片上傳

林男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當時路段正在施工鋪柏油,機車騎進去會因高低差摔倒,才攔下吳姓騎士,沒想到被對方用三字經辱罵、攻擊,「臉紅通通的,感覺有喝酒」。

林男頭部有8公分及10公分,共2道撕裂傷,為了縫合也將頭髮剃光。林妻看到傷勢,非常心疼地說丈夫擔任義交只是熱愛這份工作,路平專案也只想幫助大家行車安全,「我希望先生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我不希望再有這樣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