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行人看一眼!台中惡煞持甩棍毆打

行人看一眼!台中惡煞持甩棍毆打

台中市顏姓男子在18日晚間前往北屯區崇德九路的餐廳用餐,走過行人穿越道時,孫姓男子等4人駕駛3輛車要右轉,當時顏正要過道路,因此看著孫等人的車輛,孫等人認為「被瞪」心生不滿,在餐廳門口遇到顏後,孫等人以徒手或持甩棍的方式,攻擊顏,造成顏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孫等人已鳥獸散,警方循線帶回4人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送辦,台中地檢署訊問後以2萬至5萬不等金額交保。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四平所在18日晚間7時29分獲報,北屯區崇德路、崇德九路有打架糾紛,警方在32分到場時,涉嫌打人的孫姓(37歲)、陳姓(35歲)、洪姓(33歲)、楊姓男子(24歲)等人已開車離開,現場被打的顏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但頭部有縫了7、8針,顏控訴遭孫等人以徒手、持甩棍方式攻擊。

警方調查,4人分別駕駛福特、馬自達、賓士等3輛轎車逃逸,全案經成立專案小組後,在同日深夜11時許,逮捕孫等涉案4人。

警方調查,涉案4人並無幫派、組合註記,僅有楊是台中人,其他都是彰化人,全案警詢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訊問後,命孫5萬、楊3萬、其餘2人2萬元交保候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