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否認包養 醫美貴婦:轟乾兒子「虱目魚頭」看到他奮鬥力都沒了

否認包養 醫美貴婦:轟乾兒子「虱目魚頭」看到他奮鬥力都沒了

涉嫌洗劫貴婦乾媽3000萬元的施姓男子5日遭高雄地院羈押禁,自爆是「鴨王」(男公關)還被貴婦月花3、50萬元包養。貴婦氣得在臉書錄影片反批「我要包養可以找帥一點的,為什麼要給一個『虱目魚頭』錢啊?」張婦也極力否認自己包養施男,也從未給過施男一毛錢,反倒是施男會送她項鍊衣服,兩人出去吃飯也都是互請。張婦還說,自己的家中也收留過不少男男女女,不乏離婚、被家暴的朋友。此次事件後,會好好檢討自己。

翻版寄生上流!這齣宛如八點檔連續劇的「乾媽與乾兒子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因在高雄開設醫美診所的張姓貴婦,半年前認識32歲的施姓男子後,施男聲稱自幼長期在家中遭到親人家暴,張婦心軟認為和施男有緣份,邀約施男到家中暫住,未料施男到她家中作客後直說沒地方住,一直借住,還曾說要送水晶給張婦助醫美生意,又稱要去中國大陸會搬走,卻一直賴在張婦家中。

去年12月下旬,施男得知張婦因醫美診所要辦尾牙且要發員工薪水,家中存放大筆現金,加上張女平常在家中保險箱內擺放多個黃金條和鑽戒首飾,於是趁她不在家之際,潛入豪宅偷走價值3000萬元的金飾和大筆現金,張女驚覺家中保險箱遭搬空,12月31日向轄區鼓山分局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