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養老鼠咬布袋!乾兒涉竊3千萬自稱「鴨王」自己賺

養老鼠咬布袋!乾兒涉竊3千萬自稱「鴨王」自己賺


從事醫美的48歲張姓貴婦指控「乾兒子」涉潛入豪宅,搬走價值3000萬多元財物,警方昨晚在高雄前鎮區攔捕她所指的32歲施姓男子,檢察官還到場協助逕行搜索、要求配合偵辦,但他全否認犯罪;警方預計今晚將施依竊盜、侵占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也掌握疑有共犯,將深入追緝。

據了解,檢警昨晚漏夜在施姓男子的前鎮區住處搜出些許現金,但他辯是自己的,由於他拒夜間偵詢,警方今上午才開始製作筆錄,施仍拒絕認罪、說法避重就輕;今天傍晚施被帶出鼓山分局的龍華派出所,要移往分局偵查隊,媒體喊話問「你有偷錢嗎?」他完全無回應。高雄地方法院(1/4)晚間開庭,法官認為嫌犯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逃亡之虞,凌晨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張姓貴婦指控,被偷的包括2個手表、2克拉鑽戒1個、1克拉鑽戒2個、紅寶鑽戒1個、1公斤黃金8個、黃金飾品、手鍊、手環、人民幣與美金等現金1000多萬,共值3000萬;她也解釋,因要付尾牙、薪水、貨款等,才在家裡放如此多現金。

貴婦當初懷疑早有佈局,沒想到竟然是乾弟弟與乾兒子聯手,貴婦跟好姊妹大吐苦水,雙方認識多年,乾弟弟讀醫學院學費貴,上學期還借了他40萬元,乾弟弟和乾兒子怎麼突然黑化,與兩人熟識的好友對於共犯的了解,懷疑背後應該還有藏鏡人。

乾弟弟身上疑似還有貴婦家裡拿的兩三百萬現金,現在下落不明,乾兒子不但否認犯行,自稱自己在大陸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錢都是自己賺來的。

張女一得知男方說法,氣得於臉書發文,「X,我臭掉了我…一堆人在討論單身貴婦家住鴨王…你們忘了,他原來長相嗎…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一塊白布硬要給我染黑…我死了我」,對兩個「乾」字輩的好友視為親人,供吃供住,出錢出力,結果真心換絕情,貴婦還要面對外界嘲笑,真的是裡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