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超前部署中元節?肯德基推出「咔啦整隻雞」

超前部署中元節?肯德基推出「咔啦整隻雞」

肯德基日前大動作預告將推出威脅蛋撻地位的新品,並在粉專貼出「炸屑」圖片,引來粉絲猜測「莫非是雞米花要回歸」?肯德基今(8)日正式揭曉新品,不想再被叫做「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特地推出超狂新品「咔啦整隻雞」,全雞開賣立刻引起網友發問:「這是要拜拜嗎」、「拜拜全雞肯德基就可以買到」、「七月半大賣」。

業者表示,無論是親友團聚,或是跟上現在最流行的露營,都很適合預定「咔啦整隻雞」派對餐,原價999元,嚐鮮價899元,內含「咔啦整隻雞」之外,還有2份香脆大薯、原味蛋塔1盒、大瓶百事可樂及3種沾醬,派對餐需要至少1天前在PK雙饗卡App預定,7月12日早上10:30正式開放搶購,全台限量1.4萬份,售完為止。

炸雞品牌頂呱呱則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期間,限時推出5支雞腿188元,平均單支雞腿37.6元,且能用49元銅板價加購明星商品呱呱包、紅茶雪泥(L)或35元指定飲品2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