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魂斷花蓮 準空姐遭曳引車爆頭亡

魂斷花蓮 準空姐遭曳引車爆頭亡

來自嘉義22歲葉姓華航儲備空姐,因疫情影響無法飛航,暑期至花蓮打工換宿為職前準備,未料25日晚間7時許,騎機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與華工3街路口,疑似自摔擦撞一旁護欄後倒地,遭後方同行曳引車當場輾斃,魂斷異鄉;35歲肇事林姓駕駛26日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警方研判,事發路口因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沿路架設紐澤西護欄,導致道路前後路幅縮減,葉女疑似是因見道路縮減緊急煞車後,人車往左側傾倒,才會被捲入曳引車底,前後不到2秒瞬間遭右後輪輾壓,造成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據了解,葉女是雲林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日前接到華航工作派遣令向家人報喜,原定9月6日返家和親友團聚後上工,卻疑閃避工程自摔,遭後方大車輾斃。

警方盤查,肇事的林男有駕照,酒測值為0,林供稱發現葉女突然倒地後,來不及緊急煞車,下車後趕緊報警求援。林經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警同步調查周邊路況,將針對葉女親屬提出的質疑,通知施工單位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