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遭施壓「不能反中共」 館長怒與直播平台解約 籲台灣民眾要有危機意識

遭施壓「不能反中共」 館長怒與直播平台解約 籲台灣民眾要有危機意識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敢講敢說,但是舉辦拒絕紅色媒體遊行後,就宣布和金剛直播、浪live 取消合約,因為他說他舉辦遊行前,就被施壓不能罵中共,反中共,讓他很不是滋味,所以就算損失一年千萬元進帳,他還是宣布要解約。

近來更因為不滿親中媒體長期向中國靠攏,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辦「反紅媒大遊行」。但這些舉動卻遭到直播平台關切,晚間館長在直播時坦言,自己已經和「金剛直播」、「浪LIVE」解約,更直言「他們支持中國不支持台灣人」。

館長更氣憤表示,台灣人去中國發展,迫於壓力必須表態「我是中國人」、「來自中國台灣省」,但中國人來台灣做生意,還要台灣人卑躬屈膝,不能講自由民主,還要我們不能在平台裡講政治。

而館長也提到「最好笑的地方,是直播平台叫他不要講政治,卻簽下一大堆政治咖」,包括朱學恒、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館長認為「他們喜歡,因為他們是可以控制的,但我不受控,罵中共X你娘的,沒有」!

館長最後也呼籲台灣民眾要有危機意識,「台灣現在所有的企業,大大小小全部都是這樣子,唯一要反轉他們,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你如果在台灣這樣做,我們讓你在台灣生存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