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玩死高以翔不道歉 浙江衛視下場慘了

玩死高以翔不道歉 浙江衛視下場慘了

男星高以翔(本名曹志翔)27日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消息震驚各界,遺體在(2)日運回台灣,靈堂設在金寶軒會館,(3)日至親好友齊聚靈堂替他舉行頭七,並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開放會場供粉絲弔唁,而告別式將在12月15日舉行,摯友「Ken Li」表示,曹媽媽希望大家能以正面的思考為以翔禱告,因為以翔現在依舊擔憂親友不願意離開,「讓他知道大家很OK,好好放心到天堂去。」

事發之後,浙江衛視僅發出網路聲明,聲稱「第一時間搶救、會負起責任」,但之後就消聲匿跡,遭網友痛譙龜縮冷血,如今更被網友踢爆節目名單,直指「電視台根本說謊」。

浙江衛視曾表示「願意承擔相應責任」,但遲遲不見相關人士出面說明,還傳出疑似電視台高層說「跑沒兩下就猝死」,讓粉絲們相當氣憤,而高以翔的粉絲後援會也在微博痛批電視台跟節目組安全意識薄弱、淡漠生命,更直指浙江衛視對公眾的交待,僅僅是寫了2篇「如複製般言辭冰冷」的聲明,利用資本誘導,轉移焦點來掩蓋罪行,甚至阻攔粉絲進行追思。


浙江衛視慘遭網友抵制,甚至有網友以「某衛視跨年晚會低調舉辦!」為題爆料,電視台發生意外後,立刻沒了冠名贊助,一度打算停止舉辦跨年晚會,但就算即刻喊停也會損失嚴重,因此決定照常舉辦,可是「他們台能請到的明星多半不會比往年陣容強了」,甚至《追我吧》當固定嘉賓的藝人,就被指出寧願冒著違約的風險,也堅決不列在跨年演唱會的名單內,切割浙江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