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陸拳王向台館長下戰帖「3分鐘沒倒定輸贏」

陸拳王向台館長下戰帖「3分鐘沒倒定輸贏」

大陸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近日拍攝1分鐘影片,約戰「館長」陳之漢。
表示:「陳之漢你跟蔡英文、郭台銘這些台獨份子做活動,我都不care!我只想知道,你陳之漢有沒有膽量跟我打一場!」,並向館長喊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館長」陳之漢5月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做直播時,對蔡英文強硬回應大陸大加讚賞,甚至直接飆粗口怒嗆:「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
面對練喻軒的挑戰,館長也在另一段直播中開出1千萬美元,希望對方先準備好開戰費用,他才要下去打,並解釋自己需要賺錢,「我也40幾歲了,我前面戰績也有了,我下面徒弟超過100個,都是好手」,強調自己現在的身分已不是選手,而是專門管選手、養選手。
館長隨後又將費用降至500萬台幣,等到錢匯進來後,他表示會找律師、媒體見證並擬定合約,館長提到自己也想好好打一場比賽,「打贏打輸不重要,好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