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Makiyo和眭澔平主持《怪奇學園》小豬曝當年秘密協議

Makiyo和眭澔平主持《怪奇學園》小豬曝當年秘密協議

Makiyo和眭澔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怪奇學園》,今(28日)出席開播記者會,被問到小豬羅志祥近日的發文,身為前女友的Makiyo表示:「懺悔很好啊,我一直都沒有要提對方,出道到現在沒有主動提」,甚至也大方邀約前男友小豬一起來上節目當嘉賓,開玩笑地說:「他也是都市傳說」。

小豬羅志祥近來動作頻頻,甚至在IG上澄清自己5大爭議,揭開當年被爆搶歐弟女友Makiyo的真相,小豬強調是對方分手很久,才和Makiyo在一起,而Makiyo今天再度被問到小豬,她表示當年兩人都說好不提這件事,沒想到小豬再度揭開往事,讓Makiyo有些不爽,甚至公開呼籲小豬「小豬你來啊,你上節目」。

《怪奇學園》主要會談論一些神祕事件,Makiyo表示好姊妹范瑋琪第一個舉手說要來上節目,大小S之後也會陸續邀約,至於會不會邀約羅志祥,她大方說,「來啊,畢竟都在演藝圈,反正他也是個都市傳說,我也做錯過事啊,知道要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