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 TTE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夏季最大旅展

2012 TTE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夏季最大旅展

 

開創觀光嶄新扉頁 旅遊商機銳不可擋
觀光旅遊產業近年來成為明星產業,也是創造就業機會最多的服務產業。從政策發展至業界號召,無論是in/outbound 旅遊市場皆成為銳不可擋的旅遊商機,2010年,來台觀光人次創新高,高達5567萬人次,同時台灣民眾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的國家已達96個,讓國人出國旅遊更方便,亦吸引更多國際友人走進台灣。展望2012年,開創台灣旅遊新世紀,不但完成「百大感動旅遊路線」和「體驗台灣原味」,更用心於「內在感動」的加值服務,使台灣觀光大幅躍進。在一片看好的前景下,官方持續釋出各項利多政策,除了積極開拓國外新客源外,同時促進國人進行國內深度旅遊,開啟台灣觀光嶄新的扉頁。
 
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成立41年最具規模的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及上聯國際展覽公司攜手籌辦的2011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aipei Tourism Exposition簡稱TTE)共吸引380家廠商,780個攤位盛大展出,四天展期更吸引188,291參觀人次。媒體曝光數高達938則,創造驚人效益,在參展單位熱烈支持下圓滿落幕,成功帶動暑期旅遊商機。
 
指標性旅遊盛會 展銷合一效益倍增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一直以夏季最大的旅展為定位,透過旅遊商品說明會、歡迎晚宴、大會舞台展演、同業互動交流、線上旅展搶先開跑等各項活動,增加參展單位的曝光機會,同時也活絡觀光產業發展,藉由多元面向提高參展效益,持續掌握業界需要,成功打造上半年度最具規模的旅遊盛會。
 
201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訂於5月25日至28日假台北世貿一館舉辦,掌握最佳時間點,預期可成功醞釀暑期買氣,實為旅行業者品牌形象展示、實質營業平台、積極銷售之管道,絕對是讓您質量兼具的最佳展銷平台。透過大會完善的規劃執行,持續扮演良好溝通平台,促使您精準掌握暑期商機,夏季最大的旅展-201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歡迎您的參與,一起攜手共創高峰!
 
 
 
▇ 活動日期:2012年5月25~5月28日 AM10:00~PM6:00
 
▇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