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澎湖離島小旅行!機加酒3天2夜只要1888元!比單買機票還便宜

澎湖離島小旅行!機加酒3天2夜只要1888元!比單買機票還便宜


疫情期間不能出過,那就來探索台灣各個角落吧!自228連假帶動一波國內觀光旅遊潮後,花東、澎湖、離島等地旅遊詢問度逐漸上升。

五福旅遊宣布在3、4月推出2人成行的「澎湖3日自由行」,搭乘華信航空航班,機加酒最低1人只要1888元起。

五福旅遊表示,雖然今年花火節延期舉行,但3、4月份的澎湖溫度適宜,翠綠島群、浩瀚蔚藍海洋,雄壯宏偉的玄武奇岩,構成一幅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像是傳統閩南式古厝建築的二崁古厝,牆上的咕咾石、玄武岩完全就地取材,還有眷村文化園區等,都是澎湖必看風景。

趁著國旅關注度提高,五福旅遊在3、4月份推出超低價兩人成行說走就走「澎湖三日自由行」,搭配華信航空只要1888元起,3月份出發再贈北環島行程,搭乘專車在專業導領帶領下,暢遊當地經典地標-跨海大橋、二崁古厝聚落等地,還可以自由選擇台北、台中、高雄三地機場皆可出發,讓民眾規劃出發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