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周玉蔻猛打 顏寬恒再嗆「我們法院見」

周玉蔻猛打 顏寬恒再嗆「我們法院見」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火延燒,在國民黨派出前立委顏寬恒參選後,各樣攻擊也隨之而來,其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攻擊最為猛烈。對於周玉蔻各項指控,顏寬恒今再強調,希望她提出證據,直接提告,對於媒體放話等問題,一切都交給法律,「我們法院見」。

對於周玉蔻的指控,顏寬恒說,希望她提出證據,直接提告,媒體的放話等問題,一切都交給法律,「我們法院見」,如果對於不實指控而媒體人未經查實,不斷提出抹黑造謠,一切依法處理。

至於疫苗問題,顏寬恒表示,事實擺在眼前,高端現在變「四劑帝國」,打高端的人有得到公平對待嗎?高端當初受到所有人的推薦,包括林靜儀,身為醫生她比一般人更了解疫苗、疫情,對於她所做出的保證及當初的言論,必須要澄清,而非質疑別人,人民如果有選擇機會,是人民的自由,而這些人鼓勵國人施打高端,但打高端所造成的後果你們解釋說明了嗎?補救了嗎?解決了嗎?

媒體人稱補選開始後,傳出有責任制綁樁的情況。顏寬恒則回,「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對於副總統賴清德在公投說明會中,公開幫林靜儀拉票,是否有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感覺?顏寬恒說,全黨對一人,大家都很清楚,這也不要他多說,等於府院黨、全媒體、全網路都在攻擊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