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輝瑞藥廠被滲透! 中共195萬黨員名單洩露 入侵各國重要單位全曝光

輝瑞藥廠被滲透! 中共195萬黨員名單洩露 入侵各國重要單位全曝光

太可怕了!中國共產黨195萬名註冊黨員名單,於加密的聊天應用程式Telegram洩露後,由異議人士傳送給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數據安全分析師評估了相關資料,最後將名單傳送給4個媒體,其中英國的《星期日郵報》,辨認出部分中共黨員竟已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

中共有將近一億黨員,問題是這195萬人是屬於哪一種類別的黨員。如果是農村黨員就毫無意義,然而根據《星期日郵報》的比對,已經辨識出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那幾乎肯定,這195萬人有相當部分是已經出國的中國人。現在主要只是查出分佈在企業裡的,應該還有在政壇及文教機構以及社會和階層的。而最多的,一定是在美國。如果美國能夠及時查出,可能對選舉結果會產生影響。

《星期日郵報》報導,這份名單裡的共產黨員各別部署在7萬9000多個分支機構裡,他們在入黨時都宣誓「捍衛黨的秘密、忠誠於黨、為共產主義而奮鬥、從不背叛黨。」

其中,曾在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就學的中共黨員,陸續在中國上海的各處領事館工作過,其中包括英國領事館。危險的是,這位黨員在領事館的座位,就在軍情六處(MI6)駐上海人員的附近,因此英國派赴中國的情報員很有可能會被他掌握臉部特徵。

英國政府中樞白廳的高級官員證實,這個消息確實引發了安全問題,上海領事館的「那個人」就坐在距離MI6小組不遠之處,可能會認得出情報人員。

爆料者披露,這份名冊是中共上海市委員會黨產,是被定位為機密(密級為二級)的黨內文件。文件中記錄了上海所有黨員的組織編號、姓名、性別、民族、籍貫、文化程度、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

爆料文件中提供了一個存有該文檔的鏈接,點擊鏈接即可下載兩份包含上海市黨員相關信息的EXCEL文件。一份文件中包括1048576個黨員信息,另一份文件中包含908663個黨員信息,共計1957239名黨員的信息。

除此之外,《星期日郵報》赫然發現,曾發誓協助中國共產黨的中國學者進入了英國大學,參與了相當敏感的研究領域,其中包括航空航太工程和化學。同時,空中巴士、波音、勞斯萊斯等具有國防工業性質的公司,竟然雇用了數百名中國共產黨黨員

更有甚者,2016年,英國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19個分行的職員當中,一共有600多名中共黨員;參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研發的製藥巨頭輝瑞和阿斯特捷利康,則有123名中共黨員潛伏在內。

英國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對此表示,這項調查證明,中國共產黨的成員現已遍布全球,潛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國公司、學術機構工作和外交單位,因此他呼籲英國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將中國各地領事館裡的共產黨員驅逐出去。

英國前外交官兼中國專家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指出,這進一步證明了中國如何滲透英國機構,中共試圖在英美之間打出突破口,推翻民主國家並超越西方,「我們正在與狼共舞。」

英國倫敦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外交政策智囊團的阿姆斯壯(Sam Armstrong)認為,中共黨員事件令人深感不安,這說明了中共在全球的入侵,「我們不能視而不見,必須直接面對。」

接受中國異議人士爆料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由18國國會、歐洲議會大約150名議員聯合組成,密切關注著中國政府的活動和影響力。

#IPAC comment on the leaked database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Shanghai branch member register. pic.twitter.com/ReKT9Ge8Hd

— 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 (@ipacglobal) December 13, 2020

按照退黨網站的數據,目前,全世界已經有三億六千萬人,宣布退出了中共一切組織。大紀元還發表了3個非常特別的系列,深刻刨析了中共、共產主義和當今世界。《九評共產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以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有文字版,有音頻版,視頻也正在出。

退黨網站的地址是: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全球退黨中心網站是:https://www.tuidang.org/

電子郵件: tuidang @ epochtimes.com

全球退黨中心提供的退出黨、團、隊組織電話是:

美國熱線電話:

001-718-888-9552

加拿大熱線電話:

001-416-361-9895

台灣熱線電話:

00-886-906073004

爆料自問自答回應洩露文件問題

這個爆料中還引述了有關人士,就與這批材料的相關事項,做出5點問答:

1)問:這批材料真實的還是偽造的?

答:容量為150MB Excel的顯示圖文材料,字數達1.3億之多,若蓄意編造、惡搞,其耗費的精力成本,不亞於撰寫上中下三大本托氏的《戰爭與和平》。任何一個原籍上海的讀者,或在滬有黨員親友的外省市網民,於查找的同時即能辨其真假:190萬個條目信息,無一相同。

2)問:機密文件何以外洩,黑客所為?

答:中共機關內部的信息來往及文件資料的電腦管理,皆為有線相接,自成終端,與互聯網根本隔絕;即使黑客高手作祟,也必須親身進入上海徐匯區高安路19號市委組織部辦公樓為前提,而中共內部的政治保衛嚴密程度為世界一流,例如組織部這一省部級機關的內部電訊監督,包括對部長辦公室在內,只要辦公大樓裡有任何一台電腦運作,哪怕只插個U盤,中心控制室便記錄在案,即時或隨時可給予該機操作內容甄別。

3)問:既然材料上了互聯網,我們怎麼看得到?

答:https://mega.nz/folder/hJIGhCra#EUmGEZ7RDbcvTncWCPb03w

上海市黃俄黨195萬黨員名單下載 上海市黃俄黨黨員信息集合第一部分.xlsx

上海市黃俄黨195萬黨員名單下載 上海市黃俄黨黨員信息集合第二部分.xlsx

福建省黃俄黨青年團委宣傳部郵箱打包下載 16G mega高速下載

名單下載 https://mega.nz/#!kSwgjQYT!ez8HoC-LS4nSsFVgE9kEeTZahYFX6dGGh6AYpyveAMI

江西省九江市網宣部五毛內部資料.7z 和 章貢區網宣部五毛內部資料

名單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0B2mFN9sUMWmyWGVnMEdKdWNieHc

這是中國境外網站,可直接點入。

4)問:有沒有病毒啊,不會是惡搞吧?

答:如果講到現在您仍不放心,或許您本身是電腦行家,那可以不要enable edit模式,這不講你也懂,即使文件含有病毒也不會被激活。其實,已經被網民普遍接受過的信息,就是沒病毒的信息,畢竟那些認為中了毒便是中了獎的網民,為數不多。

5)問:下載後打開是否順利?

答:該文件尺寸較大,用EXCEL打開比較困難,可搜索微軟公司免費的Power BI便毫無問題。有網民下載了zip文件,解壓後得到兩個xlsx文件(名冊的第一、第二部分),並且用offic365成功打開了,不需要第三方軟件。裡面的信息很詳細,確實是數據庫文件轉換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