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辦年貨抽黃金 台中天津商圈年貨大街開張

辦年貨抽黃金 台中天津商圈年貨大街開張

春節辦年貨,台中天津路商圈年貨大街今天開幕,集結逾200家攤商,一直開到小年夜,一中商圈年貨大街接棒在小年夜開張17天,讓民眾開心辦年貨、購新衣。今年未規定年貨大街不可試吃或邊走邊吃、戴口罩,但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市府仍提醒注意防疫。

天津路年貨大街集結商圈店家500家,加上逾200家攤商,共700家業者,到會員店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抽中機車、iPhone 14等總金額40萬共170多項大獎,副市長王育敏率先現場抽出近2萬元的黃金福兔,今天開幕,人潮湧進辦年貨,熱鬧如疫前榮景。

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吳永芳說:「藝人來我們現場表演,還有大專媒體舞蹈社,下下禮拜會來發紅包,總獎金有40萬,大獎有機車以及IPhone手機跟168位的幸運獎1千塊的購衣券。」為了活絡商圈,店家合資砸了5.6百萬舉辦年貨大街創造商機,要讓大家看見,台中最有特色的服飾一條街,搶攻農曆春節這波人潮和錢潮。

詳情可上天津路服飾商圈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nboy/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