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夫妻最佳性生活保養清單什麼樣?

夫妻最佳性生活保養清單什麼樣?

 

性愛專家曾提出一份清單,建議每天、每週、每隔幾個月或一年之中,做一些相應的事以使性愛生活處於最佳狀態。

1.再次上床:如果你總是早早起來,料理一些事情後對方才起床,可以在對方起床之前,再次進入被窩,和對方聊上一會兒,擁抱一會兒。

 2.幫對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細小的事:例如在丈夫刮鬍子以前,妻子去把鏡子上的水蒸氣擦掉。

 3.共用某種東西:例如,打開一瓶啤酒,兩人共用;買一份報,兩人傳閱,而不是各買一份。

 每週做一次的事:

 1.定期約會:事先定好,不約別的人,不做別的事,雙雙一起去看電影,或去餐廳共進美味佳餚。

 2.變換做愛場所:假如你們通常在廚房談天,在床上做愛,可以變換一下,試一試在廚房做愛,在床上談天。

每月做一次的事:

 每月可以做一次不在常規範圍內的事情。美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心理學教授蘇珊·亨德里克博士說:做一些與往昔不同的事,或用不同既往的方式去做某件事,可以使對方出現新的感受,使已存在的愛意重新進發。

3個月做一次的事:

 任何人際關係中,都可能有摩擦存在。一旦你不小心,難免會把不滿發洩到你的伴侶身上。事後你需要採取一些措施彌補,使雙方關係好轉如初。

 1.暫時別離:週末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而讓你的伴侶去看兄弟。暫時不在一起,會使雙方更加懷念。

 2.籌畫每個紀念日:讓每個生日祝賀、周年紀念和假期都成為你們結為伴侶的慶賀,從而使愛情更深沉、更熱烈。

 3.兩人一起做某件新奇事:例如一起旅遊,去聽交響樂演出。總之,要一起尋找雙方都感興趣的新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