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天秤天蠍射手座男人最討厭戀人說什麼?

天秤天蠍射手座男人最討厭戀人說什麼?

 

天秤座    “你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凡事追根究底的講話方式.     天秤座的男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但是他們遇到棘手的麻煩時,總是一拖再拖,討厭把話說的太清楚。他從不做決定,很多事情不到最後一秒,決不要逼他下定論。
 
愛上天秤座的mm,不要追問追得他太緊,和他一起“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天蠍座     “你不要再問了,我就是不想說…”凡事隱瞞的講話方式。   
 
天蠍座的男人外表冰冷內在熱情,他們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周身散發著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氣息。但天蠍座的男人蘊涵強烈的猜疑心、鬥爭心,所以談感情的話很容易走極端。他好猜疑,對他?的生活最好沒有任何隱私與秘密。“蝎子”神秘,充滿魅力 ​​,但也需要你耐心得去包容他。
 

射手座  “我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總是散播不愉快地講話方式。    射手座的男人個性開朗活潑,喜歡緊張刺激,太普通的女人引發不了他的興趣,他們喜歡有一點難度的mm.但是在相處生活中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對射手座的男人所起得效果幾乎為零,不要指望射手座男人會成為你的救世主,他討厭你老是那不快樂的事去煩他,愛上“射手”的mm,首先你要自己是個快樂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