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達祖‧格桑花計畫-中國大陸志工服務

達祖‧格桑花計畫-中國大陸志工服務
格桑即幸福之意,用來比喻未來幸福的想像。aCARD志工團團長林志昇帶領十幾位位大專校院的青年志工們尋找幸福的角落,於今年7月31到8月14日,首度進行為期15天的服務,一同深入中國大陸當地,軟體部分以補充課程為主要服務,給孩子不一樣的學習經驗;硬體部分以網路架設為主,讓校方成立資源分享平台,也幫助附近十多所村落小學。

達祖國小在村民們的汗水和希望中,每一磚一木都疊著得來不易的機會,迄今,也獲得愈來愈多人士的肯定,同時達祖小學不僅自助也助人,也將自身角色設定為公益平台,透過資源的募集與流動,希望可以藉由aCARD的網路資源,發揮更大的力量;在衛生習慣的部分,則以口腔衛生、雙手清潔為主,養成基本衛生習慣與自我照顧能力,協助校方定期追蹤。

歷年寒暑假,aCARD總是帶著許多國人的愛心學習資源,關懷世界的角落,為了蒐集更多溫暖以回饋需要我們的孩子,本會擬於9月初進行暑期國際志工成果發表,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到aCARD志工團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803983),請把握此難得的機會,一同創造柬愛天使的希望。

林志昇 團長aCARD志工團
歡迎光臨aCARD專屬網站
http://www.acard.org.tw

單 位:aCARD志工團
團 長:林志昇
聯絡人:黃玉欣
聯絡電話:02-2280-3983,0952394070
電子郵件:contact@acard.org.tw